退換貨規定


感謝您對裕寶的支持與喜愛,我們秉持著專業的服務態度,商品出貨前我們都會審慎的包裝及檢查,商品如有不慎遺漏 、錯件寄送、尺寸與下標不符之問題,我們在此深感抱歉,請您通知我們客服人員,我們將會盡速為您處理。

▶如有退換貨需求,煩請於收到商品後起算『七天內』向我們提出申請,謝謝!

▶退換貨流程

一、在您於收到商品後,請盡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如有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致商品損毀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請您盡快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盡速為您更換新品。

二、如您需申請退換貨請提供以下資訊:

①訂單編號
②姓名/聯絡電話/E-mail
③退換貨原因

三、當您欲退貨時,依民法規定,您與本公司應互負交易回復原狀之責,因此:

(1) 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並請確保主要商品、發票、相關配件等均無任何遺漏,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退回,以便本公司為您處理退款事宜。
(2)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拆卸或逾越檢視商品之必要等非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所致損毀、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公司時,本公司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

(3)如為個人因素(款式不喜歡、尺寸不合等)進行退換貨,需由買方自付運費。


⚠若為以下條列之因素,恕不受理退換貨:

1.已下水洗滌過。

2.有明顯使用過之痕跡/味道(例:沾有粉底、口紅痕、香水味等等。)

3.超過 7天鑑賞期後才提出退(換)貨之申請。

5.商品本身、附件、紙本發票、贈品、內外包裝資料有所短缺者。

6.正常範圍內非瑕疵之商品狀況

商品瑕疵定義:首要條件為【因瑕疵而無法穿上或穿出門】大範圍破損或髒污、綴飾脫落、版型歪斜等嚴重影響穿著之異常情形!並用手機拍照後在官網私訊提出申請。

以下商品狀況「屬正常非瑕疵」範圍:1-3公分以內之測量值誤差、極小污點、些許線頭、輕微脫線或勾針、釦眼未開、釦子些許鬆脫、新品染料味道、下水後些許掉色或色差、人為造成之損壞等,不影響穿著情況下都請自行處理,皆無法接受退換貨。



服務專線:                                       

(公司)─(04)-7789-799

(手機)─0911-809-899 

服務時間:                                       

09:00-20:00      

(周一至周六,周日為公休日)

公司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22號 

好事達服飾
版權所有 2020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